close

iPhone 194    

 

再過5個禮拜,我就要回去你身邊,,與你手牽手步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了

以前對溫哥華沒太多眷戀的我, 突然對於這次的離開, 有好多感觸, 有更多的感傷

也許我這次才真正的意識到自己是真的要離開這片土地了吧

從9歲住到23歲,14個年頭,滿滿的回憶

縱使過去的4年我沒在這,但我還是認為溫哥華比台灣更像我的家

因為我是在這兒長大的,記憶裡的美好時光也都是在溫哥華渡過的

在Bayview上ESL的我

在Trimble park打籃球,打網球,打棒球,坐雪橇的我

在Kitslano溜冰的我

在Queen Mary Elementary養天竺鼠的我

在UBC游泳的我

在Chantrell Creek瘋狂玩teather ball的我

在Elgin玩音樂,打羽毛球的我

在Churchill經歷轉變的我

在41街的家開始養Puffy的我

在Tisdall Park跟Puffy玩捉迷藏的我

在UBC瘋狂唸書打工的我

在Big White Ski Trip遇上小猴子的我...

 

   iPhone 195

 

現在...  

我的身份要改成非居民了

鋼琴要賣了

架上的娃娃捐掉了

房間要被改造了

只剩下一堆不知該如何處理的舊資料

與想丟又捨不得丟的書...

       

 

就快要真正的離開這片土地了啊

我會想念這裡的藍天,綠地,空氣,好山,好水,好雪,與好多好多

但我知道我會最想念的,還是我最可愛最可愛的Puffy

很抱歉我不能帶妳跟我走,因為我怕11歲的妳沒有辦法適應新環境,做那麼大的改變

尤其在我知道我沒辦法給你更好的生活的情況下,我更不該自私的奪去妳目前舒適的生活

我能做的,就是留妳在這裡,讓你跟我爸媽作伴,在這裡幸福的過完晚年

我也相信,比起我,妳更需要我媽,我媽也需要妳

 

 iPhone 193    

 

從來沒想過,原來結個婚,跟心愛的人一起生活,我會需要捨棄這些,搬去一個沒有任何親朋好友的城市

好多好多好多的轉變啊

原來的我似乎快要消失了

只剩那一點點殘留的影子..

 

iPhone 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