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20 - Sunny

小時候,每每看到機場時,總是充滿了羨幕與渴望

羨慕別人可以離開, 渴望著外面的世界,滿腦子只想著要離開

但,最近經過機場時

總是感到莫名的感傷...


2012.3.8 - Cloudy

今天才突然意識到我只剩5個禮拜了, 卻還有好多事情還沒有做...

1. Order wedding favor

2. Authenticate my Canadian driver license

3. 2011 tax filing

4. Sell my piano

4. Change to non-resident status 

我就快要不是溫哥華人了...(大哭)...


2012.3.6 - Sunny

雖然昨晚11:30就睡了, 而且睡到11點才醒, 我還是覺得全身無力. 頭混混腦頓頓的, 八成是感冒了吧? 不過我不想浪費今天的好天氣, 還是決定照原訂計畫出去晃晃. 


跟媽去2th & Burrard的Patisserie le beau吃早/午餐的時候, 發現隔壁的隔壁是間小小的書店, 叫做Barbara Jo's Books to Cooks, 顧名思義應該是專門賣跟烹飪有關的書籍吧? 踏進書店那一瞬間, 我整個精神都來了! 好可愛的一間店, 還有一個好漂亮的廚房! 他的書分的好細, 好多種類, 有義大利菜, 法國菜, 日本菜, 沙拉, 湯, 主菜, 甜點, 飲料, 之類的. 重點來了, 有好大一個區塊, 滿滿的5層擺著我最想學的素菜! 


我挑了兩本書送給自己, 希望這兩本書可以為我的咖啡店夢起個頭. 不過, 結帳的時候我又送給自己一個更好的禮物, 一堂甜點的烹飪課!!好期待好期待, 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興奮! 上完課後再來好好紀錄心得~

iPhone 186        


之後去Granville夾10th附近逛逛的時候在Anthropology發現了這個花瓶, 好可愛! 如果我的婚禮顏色是藍 x 橘的話我一定二話不說馬上買兩個來佈置婚禮場地 XD

iPhone 187  

 

還看到了這個很可愛的裸色小包包, 好喜歡! 但我被價錢嚇傻了, 居然要$349, 搶劫嘛! Anthropology的東西都貴到嚇人

 iPhone 189

 

結果一整天下來我只買了這副淡粉色的耳環, 跟我的第二套禮服好搭~

 iPhone 188

我想, $349的包包我買不下去, 不過$349的廚房用品我應該會很開心的掏出信用卡. 小猴子, 我不需要名牌, 但是我一定要有個美麗的廚房跟一台大大的烤箱唷! 

 

 

 

2012.3.5 - Sunny

今天只睡了2個小時就被鬧鐘叫醒, 才5:45am而已.  外面一片漆黑, 聽著滴滴答答的雨聲, 覺得好濕好冷, 很想繼續睡回籠覺. 但賴了15分鐘的床後我還決定還是看看山上的天氣狀況如何, 如果下午還會繼續下雨就不去了. 睡眼惺忪的看著iphone慢慢下載 Cypress Mountain Alpine Condition, 我眼前突然一亮--> Weather conditions: SNOWING HEAVILY! 就衝著這個, 我毅然決然的爬起床準備去滑雪! 搭著7:15am的接駁車從Richmond Center到Cypress, 到達時已經8:45, 剛好可以搭上第一班纜車!

過去的24小時下了30公分的雪, 雪況超級好, 不過因為是濕雪所以有點太黏滑不快, 而且藍道都有一塊一塊的雪, 有點難S下去, 還跌了1,2次. 不過都沒有受傷, 因為雪好軟好棉~從9點一口氣滑到11點, 休息了15分鐘後又繼續滑到12:30才去吃飯, 一早上下來總共跑了11趟, 好驕傲啊~ 不過到這時我覺得我已經沒體力再滑了, 頂多吃飽休息後再跑個1-2趟吧. 結果我哥傳簡訊給我說他到山上了, 叫我不要再吃, 趕快去lift那裡跟他們碰頭. 就這樣, 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又跟了這群高手們滑了6趟, 而且還頭一次上以snowboarder的身份上了Sky Chair! 天氣好的不得了, 看著這美麗的景色我的疲倦一掃而空~

iPhone 183 iPhone 184  

 

搭著4:30的車下山, 到家都已經6點多了. 洗完澡, 喀了1包泡麵, 我整個人攤在沙發上喥咕, 好累啊!!!大腿軟, 膝蓋更軟, 不過明天就會體會到什麼叫全身都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