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在溫哥華無所事事等著回台灣的我

對於婚禮的許多事情都只能憑空想像, 無法實際去行動

漸漸的, 我陷入了恐慌

深怕自己什麼都做不好

我這位可怕的perfectionist with severe obsessive compulsive disorder的理念是

既然要做, 那就要做好

婚禮如果因為我沒有好好計畫而變成一團遭

我應該會有一整年的低潮期吧!!

這些壓力讓我開始羨幕著別人可以有婚顧搞定一切

只需要對單一的窗口開出自己要的項目

婚禮當天就會有人打點好一切

 

那天我很煩躁的跟著在電話那端的小猴子說

"我要請婚顧啦!!"

對"婚顧"這個人完全不熟悉的小猴子還跟我牛頭不對馬嘴的爭執了好久

正當我解釋到很煩, 氣呼呼的時候, 他說

"我就是你的planner, 你只需要對我這個單一窗口, 要什麼你跟我說, 我就會弄給你"

頓時間, 心頭變的暖呼呼的

冒出了一朵朵的花朵

 

你總是說

"只要你開心, 我就開心"

"只要你喜歡, 我什麼都好"

你是這麼的愛我

一切只為我

我會努力讓自己有好心情

不要為了婚禮過度的煩躁

因為我也愛你

也希望你因為我有好心情而天天開心

 

所以結論是

我沒有請婚顧

我老公就是我的婚顧

那一切就拜託你嘍, 小猴子婚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